果冫东冻冻冻

高龄难产专业户 雷安XP

『恶爱_红玫瑰』


*ABO少量强制


*大概是皇骑(我爱


*非正常人/(其实病娇)雷狮


*不能接受婴儿文笔的左上角

  

  

  有人说三宫里的三皇子是个疯子。

  疯的无可救药。

  如同以往人们都说,三皇子的爱就是病态的美。

  可怕。

  

  “唉唉唉,殿下...下...”一个深红发女骑士在后面追着紫发少年,忽然说了什么让少年回了一下头,女骑士后背发凉。

  

  “不...不,殿下!殿下!我错了啊啊啊...”

  那人的头颅第二天就示众了,即使她什么都没做。

  “听说三皇子把那个女骑士的xue收集起来了哇。”

  “之前不还传三皇子比较喜欢那个女的吗。”

  “啧啧啧倒见不得!三皇子虽然是小孩子,但是那性子。”

  两个女人嘴上说着,手里也不停着,还磕着瓜子。安迷修往前面探探脑袋,试图加入,却被赞德一把拽着“天线”过来。

  “你乱瞅啥呀,马上老猫头又要说你。”

  “唔...师兄....”

  

  

  

  

  

  

  “师兄,刚才那有两人说...”安迷修被赞德强硬的拽着手,嘴上不停嘀咕。

  “人家说啥关我们什么事,哦对了,你和我这种级别的小骑士可别说做三皇子骑士了,恐怕见都见不到。”赞德一边说还一边拽了把安迷修的手,又继续补充。“啧...这雷王城真大不过,傻子小安你不会真想做那个疯子的骑士吧?”

  安迷修好像是被拽疼了,大声的叫

  “快走吧师兄!师父在前面等我们呢!”

  一下子就像脱疆的野马挣开了束缚,赞德不满的砸了砸嘴又赶紧追了过去。“不就是雷狮嘛...他才不是你们说的那样呢!”当然赞德没有听到那最后一句话。

  

  

  傍晚,黑色的天幕好像一张铺开的大毯,无数朵洁白晶莹的细小雪花如天使一般纷纷降下。微风吹过,这正密密斜织着的雪似珠帘卷起,再配以走廊的宁静,菲利斯的声音也就尤其的大声。

  

  “二皇女殿下都长的这么高了啊——哎呦...真不愧是二皇女呀...”

  “您...过奖了”

  

  安迷修躲在柱子后面望着那个深紫色头发的女孩,那双绛紫色的如海一样美的眼睛,安迷修被盯地有些些不自在脸刷的红了。

  但也认出来了这是雷伊姐。

  还有雷狮——!

  “雷狮雷狮——!”安迷修的嘴一直都比大脑快,雷伊看见了那个熟悉的小呆毛温柔地笑了下,安迷修的心都快要被化了啊啊!

  “小安来了啊...雷狮在这。”

  雷狮撅着小嘴,眼里是安迷修看不出的神色,但安迷修没有没在意只是开心地冲过去抱住雷狮。雷狮拽着安迷修走去了俩人的“秘密基地”。

  “雷狮!”

  “你以后不准对别人脸红!”

  “啊——?”安迷修没有反应过来。

  “你对雷伊脸红了!你就是想和她结婚对吧——?哼!”

  “啊?雷狮不要生气啦!在下...”

  “你看!我再也不要和你说话了再也不要了——!你是个骗子骑士骗子骑士啊呜...”雷狮看样子还要哭出来。

  安迷修因为总是要听师傅的教导,小孩子一定要精心爱护,赞德师兄也说反正也没啥可亏的就行“对不起雷狮,在下再也不脸红了”

安迷修捧起雷狮的脸,虽然雷狮把脸刷地撇到了一边但看起来楚楚可怜,简直就像是在考验安迷修的骑士道。

  “那你对我发誓,我成年后你嫁给我!”

  “还有你以后只淮对我脸红——!”

  “呃...好!”“那就快点发誓”

  “我发誓...(不想被你们说凑字数)”

  “哼哼!那我要送你个东西——”雷狮随便抹了下眼睛,去翻找东西,眼睛里看起来很高兴,但那也只是安迷修认为的。“什么啊”

所以安迷修看着雷狮这么努力就更好奇了。 

   一朵枚红色的玫瑰从雷狮手里拿了出来,献宝似的捧着花,雷狮不太喜欢花,因为安迷修比较喜欢花所以就种了。

  

  虽然是一朵,安迷修居然还有点害怕因为那花红地像xue一样,安迷修看着雷狮又认真又

开心也不好说什么,干脆轻轻像小鸟样啄了一下雷狮的脸。

  “最喜欢雷狮啦~”

  

  

  


  

  

  

  

  

  

  

  “安迷修,你会一直陪我嘛——!”

  

  “当然了,我们说过的,雷狮。”

  

  

  

  

  

  

  “安迷修,父皇说我需要个骑士。”

  

  “你觉得我行嘛——?”

  

  “就你,看起来我保护你还差不多。”

  

  “唔...”“闭嘴,好吵”

  

  

  

  

  

——END  

  

  

  

  是不是很甜❛˓◞˂̵✧?

  

  

  

  


评论(1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