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冫东冻冻冻

高龄难产专业户 雷安XP

『恶爱_我雷狮是会负责的』

*ABO少强制


*大概是皇骑(我爱


*非正常人/(其实病娇)雷狮


*不能接受角色受伤/ 婴儿文笔的左上角

  

  

  雷狮很开兴,安迷修也是。但马上你们两个就高兴不起来了

  因为啊,安迷修又可以在雷王城呆好久了!这对于雷狮来说就等于天大的好消息,开心地每天和安迷修呆在一起,不过呢赞德在外面混够了也终于回来了。

  可是...

  

  

  “哟小安你怎么混进来的”

  “我不是,是...”

  “不过我有个东西给你。”

  “什么?——”安迷修本来还想解释一下,但听说自己这个坏坏的师兄要送自己东西了,开心地问着,刚才说记得去找雷狮的话全忘了,朵毛一晃一晃的,赞德笑了一下开始翻包。柱子后的雷狮决定等会再说。哇雷狮你偷窥安迷修和赞德

  “酱酱酱——师兄我特地给你买的~”赞德一脸骄傲地拿出条蓝色还闪闪发光的项链。

  

  链子是棕色的还有细微的钻闪闪发光,中央就有那一颗如同宝石的球,球里面还有两种颜色,上面的蓝色与下面的橙子却没有融合在一起,就像一个美丽的水晶球。

  

  “哇——!师兄这不会是你偷的吧?”

  “你小子能不能把我当好人了!”

  

  听到对那菜头的称谓挺正常的雷狮呼出了一口气,但望着安迷修和赞德在一起那呆呆的样子就好生气——!想发脾气却总不能往安迷修身上发吧的雷狮彻底地蒙圈了。

  但虽然蒙圈了,也丝毫不耽误他思考:

  「安迷修这家伙也就比我大一岁而已,虽然吧和他玩确实好玩,但也只是因为好玩,我也只想让他和我玩,但是他就是只能跟我玩,对那现在我只能把安迷修带过来和我玩了,但是那菜头看样子是安迷修的师兄可是他们玩的那么高兴,安迷修和我玩的时候都没这么高兴过,昨天还说会一辈子陪着我,还想做我的骑士都是谎言吗?骗子。不对,他现在肯定不在乎我了!都怪这菜头。怎么办」

  

  雷狮一直在沉思,全然没在意安迷修此刻正站在他的面前,还歪着脸袋疑惑雷狮怎么在这?怎么不搭理我?

  

  「他!他不会不想和我玩了吧——」

  

  俩人的脑袋里此刻都在这话里面思考,雷狮和安迷修本来两个都不大的脑袋果冻我都觉得大了好几圈。安迷修忽然想到了什么呆呆的地望着雷狮,然后就

  “唔...呜呜呜——!”

  “安迷修你怎么了?”雷狮从来就没有安慰过人,更何况刚才还想了那么多坏的想法,语气一下就变得非常凶,安迷修哭得更激烈了。雷狮嘴里支支吾吾也不知道说啥,怎料安迷修下秒语出惊人。

  “雷狮是渣男...啊呜” 

  “……?”雷伊之前偶然给雷狮“科普”过

其实就是城里的或者是一些贵族的餐馆里总有一两个渣男泡妞,把人家Omega肚子搞大了就不知所踪,雷狮倒是根本就没有兴趣知道,但还是听完之后滑稽的笑,评价是:

  “真丢我们皇族的脸”

  而现在,雷狮↑

  再听完安迷修的描述下更离谱了,赞德,之前已经给他科普过ABO,虽然科普到一半都会被菲利斯给一拳打飞,然后菲利说“别听他的去给我挥木剑”

       虽然安迷修现在没有分化,但当时赞德也给他科普了一点点,而他现在有人给雷狮再科普一下,神气的不行:

“先讲Beta吧,因为师父师兄就是,听师兄说是,呃...耐艹耐打”雷狮点点头表示知道了。尽管俩都不知道艹是什么。

“然后就是Alpha!我长大一定会分化成这个”

“为什么一定要?”雷狮不解地问。

“没有为什么!师父说,成为这个好处很多的”安迷修显然不明白那些其他的知识。

“最后就是Omega,师兄和我说,这个没啥用,但是上一次圣殿来了一个Omega姐姐!她身上总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那你今天为啥哭呀?”雷狮听完了安迷修讲完了就这样的问了。

  “因为师兄说,亲亲是会肚子大的...呜唔”

  雷狮捂住安迷修马上就要裂开然后哭的嘴

但他还是有一点点震惊,没想到还有这么离谱的事情,昨天不过安迷修在自己床上睡了还说话,望着他一开一合的嘴,实在觉得有点烦又就直接亲了。

  又望了下安迷修的肚子,然后坚定的说。

  “没事!我是不会临阵脱逃的。”

  在安迷修的眼神下迟疑下说出了下一句:

  “你把他生下来吧!我会和他一起去学礼仪,还会教他——!”雷狮最讨厌学礼仪了,但为了肚子里那个两人都不知道并不存在的小东西,雷狮总觉得自己绝对不会当渣男。安迷修一激动直接搂住了他,雷狮这个小暖男还贴心地扶着安迷修的肚子。

  

  

  

  


  

         雷伊和菲利斯与赞德知道这件事快笑疯了

但是呢,三皇子起码能好好的乖乖的去学礼仪了,不是么?于是谁也没有戳破这个泡泡。

  

  

  

  

  

  

  

  

  

  

  


——END

  

  我每次写到一半都得把标题改一下,因为我在取名这方面不行。(

  

  今天审核的很快呀❤️所以又更了一篇🌝

  

    想客串的可以留下名字与性别(abo),也可以加上特殊的身份(比如安的情敌或雷的或者是和果冻这个一起看戏的人或者安安的朋友)

  

  还有:点点赞赞呀,但是有好多浏览量,所以我就更了(这个邪恶的女人

  

  

  还有,悄悄的告诉你们

  前面甜越多后面越刀(被打

  

  

  别想白嫖🌚👉👈我就是来专门提醒一下


  

  

  

  

  

   

  

  

  

评论(2)

热度(5)